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忙着啃书的同时,
有自我更新一下星光消息。。

黄伟晋被淘汰了。。
很多人都说他根本没资格进十强。。
他没有很特别,没有大牌歌手的歌唱技巧,没有稳定的台风。。

我觉得他比任何人都有资格进十强,
我很崇拜他的态度。。
没技巧但能唱到别人的心里去。。
没台风但有很努力地去唱歌。。
甚至能在他的歌声里找到不同的感动。。
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去证明给大家看,自我挑战,
然后得到评审的肯定。。
至少每一集有中规中矩。。所以他活下来了。。

也许不可能进冠军赛,
但因为他的诚恳与不畏惧,他的谦虚与努力,
走到八强已经很足够了。。


之前是杨宗伟林宥嘉,
星光热退了以后,
好久没看见一班大男孩在台上流泪。。哭成一团。。
自己也有心酸起来。。


黄伟晋。。加油。。=)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