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有人玩笑地在说我没脑。。
也许吧。。可是我没有介意。。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没脑子。。
(又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面对着别人这样的话,我就说:
>> 没把它带出来,也许它还在家里睡觉。。=)


普普通通的聊天方式,
就能带来轻松的心情。。
(对我而言,也许,普普通通 = 聊废话XP)

有时候,这么久以后,
聊废话的话题,想不到还是有人记得,
尽管对于自己的话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他们再提起时,就像把我从前的笑声历史再重演一次。。

然后跟哥哥的朋友出门去,
虽然不是太熟,但也蛮聊得来。。
就是爱说什么就说什么那种。。


愚人节有没有被整?
有咯!被人整得最多的是我。。
竟然还忘了昨天是愚人节。。。
其实大家开心就好。。=)
但,为什么他们的目标是我?
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笨?

我在想,
若她们的争吵是在捉弄我,就好了。。
若是在整我,就算在我耳边再像蜜蜂那样嗡嗡叫我也无所谓。。


然后然后,
最近吃甜品会觉的太甜。。
吃咸的反而觉得没味道。。
妈说我味觉失调了。。哈哈。。=)

考试后遗症,晚上有时会失眠。。
然后隔天早早就起身。。。
但不觉得累。。

蠢事已经渐渐减少。。
已经慢慢恢复正常。。=)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