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个人去跑步。。我不太像会做这种事的人。。
结果我真的去跑步了。。
而且是今天星期日一早因为一时的心血来潮。。
流下汗水,心情松了下来,感觉得到那种精神奕奕。。

前一阵子的自己,
其实很累了,我真的怕我会累坏了。。
但不敢睡太多,因为时间已经不够了。。
很想把自己狠狠地掴醒。。
怎样辛苦也得熬过去。。

最近是早睡然后早起身读书的。。
这样读书应该会比较能进脑子吧。。
而且会比较好一些。。

然后我唯一最喜欢的运动,
是游泳。。因为不必流汗。。
而且我喜欢在水里那清凉自在。。
也许我与水有缘吧。。。
没想到前几天我又是一个人做这种事情。。

最好是这样,因为我不想再疲累下去了。。=)
加油就是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