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心情闷掉,想上来写点滴了。。

期中考试已经忙完一个礼拜了。。
正准备五月的大考。。
就忙着背Company Law,
算一下Tax和Finance,
读一下Auditing,温一下Performance Management。。
来来回回上下课,上下班,进出图书馆。。好像有点闷掉。。

然后在图书馆认识一位新朋友,
原来他是学弟。。
他很风趣,也蛮聊得来。。
和陌生人谈天我觉得其实很爽一下。。虽然只能小声地聊。。=)

考完试的假期,
正在策划当中。。=)


我不会安慰别人。。
坐在一个很沮丧的朋友身边,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做不到。。我只能静静地听他倾诉。。

倒过来想,在我沮丧的时候,
我也希望有人像这样坐在我身边。。
就算静静不说话也好。。嗯。。


有些事情过了就算,
真的没必要耿耿于怀。。

在与朋友的对话中聊起,
>> 你忘了他怎样伤害过你?

原来我已经放下了。。
我真的忘了,我忘了那件事情。。想也想不起来。。
也许我也把不开心的事情给删除掉了。。
我就只希望开心地活着。。

我不喜欢记仇,
那样反而让自己活得更有负担。。
轻松快乐地活着不是更好吗?


还有,最近发生的那些事,
我只是觉得很烦很厌倦。。
每一秒每一刻都有人发简讯过来问,
或是把事情传到耳边来。。
能不能让我耳根清净一下?
我想静一下就好了。。


今天从大学回家的路上,
望到隔着那湖的西湖公园。。
好久没到那里去了,
对上一次应该是去年吧。。
我很想念那快给我们坐到烂掉的跷跷板。。还有那四个秋千。。
俊贤,志达,羚毓,今天想念你们起来。。=)
想年俊贤在滑梯上唱的天高地厚,
还有想念跟丁丁在公园里玩追追。。
突然很想很想你们。。

2 comments:

其实一个人去也是可以。或许寂寞会跟随,但也OK啊。就荡着秋千在那片蓝空下吹着怡人的风,也不失自在。

低落有点久了,请为生活加点糖。
加油!=)

那种事情应该只有你才会这么做。。
一个人荡秋千,就没有那个感觉存在了。。
也许会有另外一个你所谓自在的感觉。。

嗯,我也在想办法让自己振作起来。。=)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