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去年的这时候,我记得我在泰国。。
考试有压力,爸爸说带我去散散心。。(是借口,其实他是要去打高尔夫球。。=)
然后又还记得有人莫名其妙传简讯给我,问我为什么没在图书馆。。
那时候我才发觉,也有人在注意我在图书馆的存在。。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是很低调那一型了。。
然后那个人也莫名其妙跟我聊了一段时间,
也骗走了手信。。是泰国巧克力。。
他说他不舍得吃的。。=P

今年,泰国暴乱,所以留在大马。。
爸爸说这次带我去KL血拼散散心。。。我最爱的。。=)
爸爸的心意我收到了。。

其实我多多少少也感觉到他有心事。。
他公司有一点小状况。。。
他也为了这吃不下睡不着。。
而我能替他做的,却好像只是芝麻绿豆小事情。。
我又觉得自己没用了。。但我会尽我能力帮忙。。
我知道他能解决,他能做到的。。
因为他是我们家的Superman。。=)


倒数计时大概开始了一段时间。。
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
在用心地准备当中了。。
这时候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自己做得到。。
除了努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里给自己鼓励。。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