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害怕倒数计时。。
距离大考的日子不远。。。
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每次大考前夕自己都会很镇定,
这次怎么会这样啊?

我不敢去想,准备的时间还剩下多少。。
害怕自己不够时间准备。。。
害怕自己会把这剩下的时间给浪费掉。。
害怕我的心情会飘走去了。。。
无限的害怕。。。

三个礼拜前,我已经不敢面对眼前的所有东西。。
我想把这一切推开,跑得远远的。。。
我怕从高处跌下来,跌得遍体鳞伤。。
我怕一剑刺过来,见血,疼痛的感觉。。。
三个礼拜后,或许就是我的死期了。。。
但始终,得死撑,硬着头皮去面对。。。

其实不该这么想。。。
得积极努力一点。。
(可是似乎没那种动力。。。
我要死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