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走了吗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吗 走了就不要回头
我只是不习惯 我只是不能承担

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整个渴望 才能算到过了天堂

看着沮丧 快变海洋
我跑向风浪呐喊我不怕
任谁也抢不走的梦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发着光
要够盼望 就会有能量
去跨越阻挡的围墙

快要开始倒数最後一秒
这一刻 把所有烦恼 通通抛到云霄
这一刻 有没有 心爱的人对你微笑
准备好 向前跑 过去已经不重要
感觉到 心在跳 未来一定更好



八个星期。。
终于又要走了噜。。。

十五年半的朋友,快要踏入第十六年了。。
你之前没说的话,我也不发觉。。。
十五年半年,很难得。。
就只有你,丁丁和罗佩琪才有的十五年半。。。
下一年你回来时要一起庆祝第十六年半噜。。

这十五年半的回忆回忆所有回忆,
再提起就会闷掉了。。
是我心中最美最深刻的回忆。。
每次想起都有划过心底的微笑。。。

谢谢你,肥仔贤。。
你的离开你的所有,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谢谢你,抽了很多空出来陪我们挥霍时间。。
谢谢你,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谢谢你,贡献了你的午餐时间。。
谢谢你,在远方都一直在关心大家。。
(难听点是在八卦人家的状况。。呵呵。。)

我还想听听你唱《王子的新衣》和《天高地厚》。。
那有power的嗓音,我会想念的。。

我一定会想你想你想你!!

丁丁走了,现在你又要走噜。。
只剩下我一个人。。
什么时候才能再相聚?

(你那餐KFC我一定会还给你!!)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
心里存着感谢,
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我们再次握手,道别。。珍重!

3 comments:

想通了什么啊?

你比较让我不解...

哈哈~



对不起啊,现在有点high...

呼呼~

没必要了解。。

去忙着收拾你的东西啦。。
购物狂败家仔!!
去行街街买东西卖得你这么爽?!!

场面好感人喔。。嘻嘻~
(路过而已,希望没骚扰到你们。。)
呵呵。。=D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