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平日,不问不理不管,
感觉得到之间已经有了距离。。
像是一觉醒来,
量了一下距离,原来是这么远了,好远。。。
是无法预料得到的远。。。
比一百公里更远的远。。。
就算是一百公里,赶巴士赶火车就可以抵达。。
但,更远的,却可能无法袮补。。。
我知道,就只是少了一分关心。。。

一直往前奔跑,
却忘记了身边还有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的人和事物。。
是我忽略了。。。真没用。。
发觉没用这词很适合我。。
可能最近常被人说我没用吧。。。
对,我是没用!!
或许一直以来辜负了他与他们。。。
或许当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只为自己的学业在忙。。
或许我眼中只有自己的事比任何东西重要。。。
一直没发觉大家需要我的协助。。

有些人和事情自己非常在乎。。。
但别人偏偏看不见我的在乎。。
常常因为这而感到沮丧。。。
就算对一个人多好,他可能永远都没发觉到。。。
不想说出口,只想见到他开心快乐。。。
好久没看见他的微笑傻笑大笑了。。
有时候,自己在想,我做了这么多干什么?
自己却回答不了这问题。。。
只要你快乐。。
划过心底的微笑。。。

一种人无论你对他或她多好,
他或她只会用那凶巴巴的眼神回应你。。
或是反过来狠狠的咬你一口。。
对待这种人,我不想当好人。。
好人原来不容易当。。
我想当坏人。。。

但自己却渴望有人可以为我多加点油。。
有人会关心我的状况。。。
但,没有。。。
没有人了解我在曾绊到石头跌倒过。。
没有人知道心里的压力指数快爆灯。。
没有人知道自己偷偷哭了多少遍。。。
有点不爽自己是个哭包。。但我不会再哭了。。
暂时,无论什么事都会坚强的很。。

一视同仁,
对每件事每个人都会在乎、关心。。
不想错过什么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