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很烦很烦很烦!!
不足够睡眠,补眠时也被逼吵醒。。。
请不要惹我。。
不要再我的耳边噼里啪啦吵个不停。。。
说不定我癫起来会揍人骂人。。。
有些事情自己真的很不甘心。。。
但又不能说出自己的不满。。
就算是自己不满也不能作出什么改变。。
忍气吞声。。。想喝水那样多难喝也好也得吞下去。。
我要发泄。。!!

期中考试,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将在下个星期四宣布告一段落。。。
自己的灵魂已经累垮了。。。不懂飘去哪里了。。
能走到第十一个星期算是很厉害了。。
要为自己的努力鼓掌一下!!

一切都完毕以后,想让自己轻松一下。。
剩下的时间不多。。。
接着,得为下个月的大考好好努力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