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些日子都在麻木地度过。。

时间已一步步地从我身边溜走。。

我一定要追上它,追上他的步伐!!

我也在时间的后面追赶着。。

不知觉,已经来到了Week 8了。。

自己都在盼望能赶快过完每个星期。。


这个星期快过完了。。。

下个星期又会是比较忙碌。。

连续两星期都是考试。。。

所以这些日子连发梦都会梦见我的笔记和课本。。


自己开始有些迷失了。。

最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不懂在发什么神经,好像发泄啊!

怎么办呢?

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

真的想到没有人的地方大声喊出来。。

有时候发泄后,

还是得回到自己的学习轨道上。。

继续努力。。继续奋斗。。。


今天突然好想金宝的朋友。。

回家的路上经过了以前常来的地方。。。

新村的糖水、水果、豆腐花档、公园。。

想起了在一起开心的回忆。。。

忙碌的大家已经一个月没聚集在一起了。。

应该再过几个月就能完完整整地聚在一起了吧。。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