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连续几星期的考试快结束了,报告也交上了。。

过了下个星期,考试就暂告一段落。。

但忙碌还会延续下去。。

最近的考试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

真的不希望历史重演。。。

重演在中学时期的那情景。。

那情景好像在我脑海中消失很久。。

每次考完试后,很想往西湖的方向跳下去。。

当看见身边同一阶级的朋友好像考到相当好的时候,

却感觉心好像被到插了一下。。

其实自己也为他们感到一点儿的开心。。

算了,反正我只跟我自己比较。。

下个星期还剩最后一个考试。。

过了下个星期,就得好好调好自己的思绪,

为下个月尾的大考奋斗。。好好努力!


最近又爱上大学里的图书馆了。。。

可是我平常坐的座位有时候都给别人霸占了。。

在图书馆我能坐在那里八小时。。。

我能专心温习,没人打扰。。。

那几个小时就是只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上。。


**美中不足的地方,要想办法补上,

因为一些小瑕疵小缺点而达不到目标,要改进。。

要应用自己学到的东西,而不是藏在脑后渐渐忘掉。。

把自己逼得太紧,到后来不一定是理想的结果。。。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