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以前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对事情总是不在乎?

就只因为麻木了、没感觉了、懒的去管。。

最近毛病又复发了。。

自己总是对身边的人和事情太敷衍太冷淡。。

不抱着那热情的态度去看待。。。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关心慰问身边的朋友。。

但就是因为自己心里被缠上的问题。。。

而慢慢连其他人和事都不想理、懒得管。。


这几个星期每天都对着自己的课本和笔记。。

这学期感觉上会比上学的忙碌多了。。。

我想忙碌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有时候还会对自己发脾气。。很不爽。。。

不懂到某个时候会不会发脾气在别人身上。。

所以其实现在慢慢的在远离身边的人。。

不懂某个时候以后自己会不会变得孤僻。。

不想像上次那样连累到其他人了。。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温习的知识好像不足够。。

不懂为什么脑袋里的知识好像会慢慢消失。。。

最近朋友提醒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学习不要单靠课本,课本也会害人不少。。

因为自己原本认为课本的知识一定正确。。。

所以从现在起,一切得从零开始。。。


最近温习的时候,心都专注不了。。

上课时心也会飘到其他地方去。。。

真希望有招魂的方式把它招回来。。。

自己好像被课本和笔记牵着走。。。

不懂自己现在的位置在哪里。。

但知道自己始终得跟着课本笔记走。。

不管怎样,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知道我得跨过去。。。

我还是会坚持。。。

有些事情还是会在前方等待着我。。


但还是有好的事情。。。

不想再木木独独地错过了。。

要把握身边的所有。。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