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小时,在旧家的左右边都有两摊糖果摊。。。

这两个糖果摊却带给了我很多童年的回忆。。。

以前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经过右手边的那摊糖果摊。。

那个糖果阿姨都会笑嘻嘻地用糖果逗我一下。。。

风雨不改,每天都开摊做生意。。。

有我爱吃的糖果和零食。。。

Apollo, 棒棒糖、软糖、Fizzi Cola Nano NanoRibena软糖

还有其他零食。。。

梅花果是以前生病吃药时的最佳配料。。

右手边的那一摊,

喜欢那一堆一块钱的糖果。。。

小时,通常妈妈都是用这来奖赏我。。。

我跟这摊糖果摊的阿姨还有一个口号。。

“阿姨吃饱饱”。。


今天,突然想起Apollo的味道。。

自己却还傻傻地跑去买了两包来吃。。

好想念那味道。。。

那两位糖果阿姨现在是否还健在?

好想念那风雨不改的摊口。。

好想念两位阿姨。。。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