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晚上九点三十分,期中考终于结束了。。

考试暂时告一段落。。

但同时倒数着大考的来临,

倒数计时:三十三天!!


感觉上,自己好像越来越没用了。。

考试考得不好,会安抚别人,但连自己都安慰不了。。

但,如果因为伤心而影响到其他事情,那真的很不值得!

调好自己的思绪后,我已学会从伤心走出来。。

继续往着自己的路走下去。。

还是,得坚持。。

坚持自己最原始的初衷。。。


期中考后,自己该付出多一百倍的努力。。

但,我有能力做到吗??

就算只有一点点的能力我还是会努力到底。。

要在这三十三天的时间内把自己捧到最高峰。。。

其实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还在迷糊的状态里。。

偶尔还会说出一些不理智的话,

但希望能做到以上这一点。。。


** 骑脚车的初学者,都是在跌跌撞撞的情况下掌握技巧。。

因为只有两只轮的关系。。

往往就是在摸索如何掌握好重心来协调。。

但都是充满勇气和坚定。。。

会计学的一个小启示。。。


** 呼,考完试,自己也应该轻松一下。。

介绍一下最近在看的一部香港连续剧《學警狙擊》。。

蛮不错一下。。=

4 comments:

通常安撫別人比安撫或說服自己容易得多多多了。要從傷心走出來也不容易,希望你也可以別再讓不好的情緒影響你的學業吧!祝福你!

我還沒看《學警狙擊》咧~
不過很多人都在討論它。我一定會看,不過先等考完試吧。嘻嘻。
我還在追看《珠光寶氣》。很慢吧?:P
我最認識的角色是「Laughing哥」。因為很多人都稱贊謝天華演的這個角色。

谢谢哦。。
你也要加油!!

其实我都还没看珠光宝气。。比你还慢吧?
只是我先看学警追击。。
最喜欢的角色是江悠悠。。哈哈。。
Laughing哥也演的不错。。

江悠悠是江若琳吧?
我有听过她的名字。是歌手来的。
:)

你部落格的新面貌,不错!!
很好看、整齐。:)

是啊..我看了这戏过后才知道..
哈哈...
谢谢噢。。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