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圣诞节到了,

耳边多了些叮叮当的旋律。。
共场所也多了几棵圣诞树,彩灯也开始不断的闪烁。。
超级市场、百货公司也为了圣诞的到来拼命的打折、搞促销!!
许多假扮的圣诞老人也到处派礼物、糖果。。。
感觉很温馨。。
虽然自己不是基督徒,
其实很喜欢圣诞节,那令人感觉温暖的气氛。。



平安夜,选择了在家看书上网度过。。
拒绝了另一方在教堂倒数。。
因为每年都是在教堂度过,其实有点闷了。。



有传说,英国小孩子在圣诞前夕把袜子放在壁炉旁,
相信圣诞老人在夜里会从大烟囱下来,
给他们带来满袜子的礼物。。
由于看得太多HOME ALONE的关系,
小时候每年圣诞前夕把袜子挂在床头。。
希望圣诞老人会送我礼物。。。
第二天醒来时,果然真的我的袜子里装满了巧克力。。
还很开心地跟爸妈说。。。
后来发觉原来是妈妈的一番好意,
为了不让我失望,放了一袋巧克力在袜子里。。



回想起当年圣诞的回忆,
今年也想再试着把袜子挂着。。
希望圣诞老人真的存在。。
并送我一份圣诞礼物。。。
其实已经知道结果,袜子该是空的。。
不过睡醒时发觉多了两只小熊公仔。。
哈哈。。还真的像小孩子般开心。。。



谢谢妈妈!



圣诞节,
参加了一个圣诞节BBQ聚会。。。
背景是在金宝西湖。。
聚会,出席的人不多。。
可是聊得、吃得、玩的也很痛快。。
很意外的,收到一份圣诞礼物。。
谢谢。。



圣诞快乐!!

3 comments:

It's good to received gift during Christmas day..
hehe...
MERRY CHRISTMAS!!

真另人羡慕...能收到圣诞礼物!不过在此要向你道歉!因为之前答应要送你礼物,结果却没实行...

egg:
Merry Christmas too!! =)

路过的:
其实都忘了你答应过的事了。。
哈哈,因为都不会实现嘛。。
所以都不会记在心里。。 =)
圣诞快乐噢!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