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看完了超级星光大道3,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和启示。。

爱唱歌的星光帮唱出了年轻人的梦想,

还有他们青春纯真的友谊。。

其实听见他们唱歌,

在舞台上大胆表现歌艺、感情流泪的真实。。。

让自己的心感到温暖。。。

看了星光的收获是,好歌永远听不腻。。


在星光3最喜欢是黄靖伦的歌声。。阴阳桑。。。

他在星光3的第八章才出场。。。

一开始出现在舞台时,一开声就被吓呆了。。

(歌曲:小雨来的真是时候)《我的出生年代歌曲》

娱乐性强,率直、天真、

喜欢搞怪模仿、四字成语、

四肢不协调、不会跳舞但很爱跳舞。。


还有林芯仪。。。

评审说她唱歌没感情。。

可是我听不出来她唱得没感情。。

(因为我不是专家,呵呵。。)

其实很佩服她的努力、任性、多难的挑战都肯面对。。

可是评审说她没有个人特色。。。

有点不服气。。哈哈。。。

比起拉拉,我比较欣赏林芯仪。。

从二班到三班,对她的感触越来越强。。。


最后是黎础宁了。。。

她是实力派唱将。。

当我慢慢爱上她的歌声时,她却自杀过世了。。

有点任性的个性,但笑起来好美。。

差不多每一集比赛都得高于二十分的分数。。

在星光节目里都可以看见黎爸爸对女儿得高分的开心表情。。

但最后还是失去了爱女。。

(其实自己也被础宁的歌声缠上好几个星期了。。)


另外,还有杨成翔。。划船王子。。。

不过在第七章时意外被淘汰了。。


渐渐的,自己也成为了星光迷了。。

从一班的林宥嘉、杨宗伟、潘裕文。。

二班的梁文音、黄美珍。。。

到三班的黄靖伦、潘嗣敬、林芯仪、黎础宁。。。

因为感触,所以喜欢。。(呵呵。。)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