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时光飞逝,转眼一年又近尾声……”

每年的年尾总会听见这慨叹的一句话。。。

这一年又要过去啦。。。

为什么总是感觉它有时流逝得太快却有时太慢呢?

19岁,快不再是属于我的岁数了。。

快告别一字头岁月啦,

不过也不会因为开启二字头而变得有压力。。


整体来说算是很快了。。

一年的52星期,现在只剩下3个星期,

2008年就快结束了。。。

看回我的第一篇部落。。。

是关于2007年的所有回忆。。

自己是傻傻笨笨主角。。。

配角是一同闹、一同玩、一同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他们。。

我们曾是看起来差不多的迷茫少年。。

我们曾是经历过同一段故事的同学、知己。。

现在毕业了、分开了、淡忘了、再次相遇了、长大了、距离也大了!


中六刚毕业的朋友也刚考完试了。。。

恭喜他们的同时其实有点悲哀。。

这批人快离开金宝这小市镇,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了。。

快往他们的梦想起飞了。。。

而我还得继续呆在这里,或许两三年、四五年。。。

或许后来的结局也是一样 - 分开了、淡忘了、再次相遇了、长大了、距离也大了!


时间,别跑得那么快好吗?

我想好好享受这秒钟。。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