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辞职了。。。

就知道自己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虽然只是区区的五天。。

其实自己对社会上的人人事事也在适应当中了。。

开始时是难以理解接受

但习惯了就应该没问题。。

只是自己的三分钟热度病毒发作。。呵呵。。


我学了很多基本的社会礼仪。。

顾客都是来自外地的学生和父母。。。

在讲解房间资料和接待他们时,

发现全部父母都好好。。

好仔细地为子女选房间。。

好体贴地问相关资料。。。

“有提供冷气吗?窗户有铁花吗?有分开男女住吗?”

“钱并不是问题,帮我订一个最好的!”

“要最靠近大学的,又不会热的房间。。”

一些外表看起来酷酷的爸爸,

原来是一个超好的爸爸!!

聊起来是个很nicefriendly的人。。。

而学生中,有些是学弟妹,有些是学长。。

有些是熟悉的面孔、有些是陌生。。。

身为学长的我也应提供些大学资料给他们。。 呵呵。。


虽然做的东西都很简单,

复印,接电话,接待顾客,整理文件,更新电脑文件等。。

其实内心世界学到了不少东西。。。

办公室内的同事都很可爱很好相处。。

Wendy, Aileas, YeeLing, Kei, Helen, Sharon, Sharo, Ah Kak, Hoong…

Mr Ho, Simon, Robert…

教了我很多东西。。。谢谢他们。。

在今天最后一天才能特别谈得来。。。

其实有觉得很衰。。。

因为在他们‘打战’前就离开了。。

(这下半个月会更忙的关系)

无法帮上忙。。。

留下了电话号码,希望保持联络吧。。

4 comments:

哦,这么快哦?
才五天?太过分了吧??
(其实自己还不是打过一天的工。。)
怎么啦?太辛苦了啊?
还是受气了哦?

是哦。。。
其实也有受点气咯。。
毕竟我是第一次替人打工啦。。
忍耐度有限嘛。。
其实不算辛苦。。。
不过很懒惰早起。。。
所以干脆辞职了。。

其实也想多多陪一下家人。。
哈哈。。快开学咯!!
要像小学生那样收拾心情,准备上课。。
(也不忘了买书包笔盒。。哈哈)

我算比你好一些啦。。
你第一份工作也只上了一天的班。。
我有五天啊!呵呵。。。

我们都好潇洒哦!
说不做就不做了,
还好家里没有等我们钱开饭,哈哈。
气是要受一下的啦,
要不然永远都不会长大的。
好啦,祝福你所剩不多的假期愉快,
做些该做,想做的事吧。= )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吧。。
快要假期咯。。。
祝你假期愉快。。
让自己充一充电吧。。呵呵。。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