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明天是冬至了。。

“冬大过年”,其实也应该好好庆祝一下。。

回味往年,仿如汤圆般的甜蜜味道。。

刚刚学会搓汤圆。。。

第一次把糯米粉加水,搓成红白橙汤圆。。

小时候每年都是妈妈搓汤圆给我们吃。。。

都能感受到那汤圆里夹着的是用亲情、爱心做的内馅。。

无价的内馅。。。


刚刚也想起外公也爱吃汤圆。。。

不懂能不能趁这个节日陪他一起吃汤圆。。。

每当想起他都有大大的感触。。。

毕竟,小时候在外公家住了两年。。。

好久没探望他老人家了。。。

每次都给自己借口。。。

我并不是个好孙女!对不起。。。


今天,看见隔壁家的小女孩乖乖地躺在他外公的怀里。。

其实自己曾经也投入外公那温暖的怀里撒娇过。。。

那真让我想起过去的好多好多跟外公相处的时刻。。。

现在他看起来仍健壮,可是却多病多痛。。

我知道,我不能让自己后悔。。。

我得趁现在好好跟他相处,聊天。。。


今年冬至,我只有一个愿望。。

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虽然这愿望很普遍,但我相信大家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感觉或感触吧。。

但是我觉得祝福别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可能是因为我还在最看《一公升的眼泪》的关系吧。。)


冬至快乐!!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