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今天可以说是’ 辞职’了。。

不过如果有什么帮得上忙的,我会回去。。

所以,今天起。。

我会更加得空。。。


之前,总觉得这分工作好象成为了一个负担。。

在忙着学业的同时也得回去工作。。。

而且之前工作压力也很大一下。。

因为没人和我一起分担一下工作。。。

赶上下课、上下班。。

都已经很累人了。。。


这两年,并不是太长。。

很庆幸我能吸取这经验、知识。。


谢谢。。。

我知道我会回去的。。

未来,我会把我吸收的知识贡献给南源有限公司。。

或许是一年、两年,

更或许是几个月,都好,

算是我的心意吧。。。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