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椰浆饭(无饭无脂肪成分。。)

苹果

星星

=过路人=


是谁?

名字听起来好象很陌生。。

什么时候认识、怎样认识。。

都忘了。。呵呵。。。

(不好意思。。不要骂我。。 我已经很努力地去想了)


只记得差不多每晚都在闲聊。。

聊的是同样的东西。。

无饭无脂肪成分的椰浆饭。。

苹果当晚餐。。

等等。。。

最近多了一个话题。。

就是字体!!


其实我对这个人充满好奇心。。


呵呵。。

2 comments:

哈哈 忘了怎么认识我哦 我来告诉你好了 某天我走着走着... 然后我们就遇上了 ^^ 我觉得哦~怎么认识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认识的过程 所以要保持联络哦 不要忘了伤心时可以找我倾诉 快乐时可以找我分享 我们都为彼此鼓励 互相加油哦!

噢。。在哪一条路??=)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