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向不是林峰影迷的我。。

今天竟然去了林峰的签唱会。。

是在金宝拉院举行的其中一场。。。

主持人是988DJ SIMON。。。

人是很多,不过只保留给拉院生。。。

我并不是拉院生。。

只是个‘偷渡客’。。。

哈哈。。偷闯进了拉院。。。

这签唱会,林峰只唱了几首歌。。

讲了几句话。。。

签了一大批人的CD。。。

拍了几张照片。。。

这样就完了。。。呼。。。

还好入门票不需钱。。。


才发现原来现在念着中六的旧同学是很重要。。。

这几天不懂要怎样度过的我,幸亏有他们陪着。。。

吃饭喝茶谈天游泳。。。

不管他们功课有多忙,还是抽空约我出来。。

他们偷懒的接口就是‘要轻松面对考试’。。。哈哈。。

其实一两餐由我请客,并无所谓。。。

两个月后,就没机会这样一起度过啦。。。

哈哈。。所以得珍惜!!

珍惜!!!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