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的每一天都是雨天。。。
天气都很不稳定。。。
就像现在明明就是阳光普照。。
很快的,下一秒就是乌云密布、倾盆雨下了。。
难道那猛烈的阳光就不能抵挡这可恶的乌云吗??
这纯粹只是我无聊没事干的问题。。

雨天,
真的很不喜欢雨天。。
原本计划好的事就因为它而只好取消了。。
害我只能留在家看着雨一直下。。。

有人说,
在一张白纸上画上一只乌龟,
然后放在地下拼命地踏。。
雨很快就会停了。。
之前总会在笑怎么会有那么幼稚迷信的东西。。
其实之前在大学上课时有常试踏乌龟了。。
发觉其实还很准一下。。哈哈。。。(幼稚的是我吧?)

前几天成绩出炉了。。
是同学发简讯告诉我。。。
这次连紧张的感觉都没了。。
或许都已经猜测到自己的成绩了。。
其实这学期我都是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
直到考试的那两个星期才是自己最清醒的时刻。。
或许是太多事情的发生让自己都专心不了。。
或许这又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人就是常费劲心思地找借口掩饰自己的缺点吧。。
希望很快就没有这种习惯去为自己找借口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