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小时候,喜欢拿着调色板,

用一支支纯色的颜料,

调出自己的万千心情。。

世界万物都是有颜色的,

因为有颜色,生活才会变得五彩缤纷。。。

春、夏、秋、冬四季有颜色,

春的绿色,夏的火红,秋的金黄,冬的雪白,

把这世界变成了一块七色的画板。

对我来说,心情其实是带有色彩的。。


白色,纯洁和积极。。。

我每天早上起身时的心情都是白色。。

准备接受新鲜的挑战、经验、生活。。


黑色,白色的相反- 消极。。。

没希望。。。

庄严和悲哀。。

当沮丧时,我的心情像乌云般。。是黑色的。。


紅色,血的顏色。。

充满生命的力量。。。

快乐、热情的心情。。

生气时的颜色也是红色哦。。


灰色,

对智慧、尊严、权威的尊敬。。

传达庄重成熟的印象。。。

一个喜欢灰色的人,

可能觉得自己疲倦了、被掏空了。。

而且没用了。。。

每当对自己绝望时,就是灰色了。。


蓝色,平静清朗。。

全然的放松。。。

内心没有一丝一毫的焦虑、紧张或不安。。

像看着大海和天空的蓝色。。。


綠色

重新出发的心情。。

和平,让人的心里有安定的感觉。。


黄色,快乐、明亮,

使人兴高彩烈,

充满喜悦之情。。

就像小时候常看见日落时,喜悦兴奋的心情。。


而今天,我的心情的颜色是蓝色加点红色。。。

轻松安心的度过一整天。。。

不过有点让人愤怒的事情发生。。。


而你今天的心情是什么颜色呢?


1 comments:

原来颜色还有那么多的意义 那么我希望整个地球的人都是蓝蓝黄黄的心情 对这世界充满着希望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