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你自己不去上就好,不要连累他!!“
“你整天说你自己很压力,你不会想办法解压吗?!!”

我有在说服她、逼她不去上课吗?
我没有!!没有连累她!!

我才懒得去管她要不要去上课。。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我不去上那最后一小时的课是因为我有要紧的事要做!!

我不是因为要去工作还是什么偷懒的。。

我哪有对着你说我有压力?!
我的压力我会想办法去解压。。

一向来我都不会发泄在你们的身上。。

你也不必那么大声说我咯。。
我承认我的情绪不稳定。。

你那两句话真的很伤我。。

对不起,我真的好累了。。。
功课退步了点,

什么都做不好。。

我也不想。。

让你们担心,也是我的不好。。

我现在的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懂要怎样做了。。

真的,对不起。。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