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前两天的考试好象让我留下了后遗症。。
笑得比以前更严重。。。

虽然只是一个小笑话,

我却可以笑到留下泪水。。

一直以来,早上睡醒后第一件想起的就只是读书。。。
挣开眼后,只有后悔两个字在脑海里。。

因为没争取时间好好的读书。。。

我得好好反省为什么别人的时间多得很。。

而我的好象少很多。。。

好象坐着火车飞快的度过每天的二十四个小时。。。

每天做功课温书到深夜,
把自己弄得好累。。。

有时候都已经习惯了。。

没感觉。。。

是我太拼啦?

我只是,不想再后悔了。。

不想半夜爬起读书。。

不想再为
assignment担心。。
不想跟别人比较。。

只是想做个正常人。。。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