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活得开心就好。。’
开心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开心或悲伤都是一样这样过生活。。
不是吗
??

但,
我不想连累身边的人。。
不想他们因为我而变得不开心。。
好对不起他们。。
真的想对他们说一千遍的‘对不起’。。

原来自己是这样没用。。
振作!振作!振作!
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振作起来啊!!

真的好无奈。。
我好傻、好笨、都是我的不好。。

×今天,我伤害了自己的好友。。
明明是自己不开心,

为什么会让身边的朋友也不开心呢?

对不起,我在为我的问题而烦恼。。

真的好对不起。。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