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心情不好,常找别人出气。。
不懂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

最近的三科考试,对自己好失望。。

也不懂怎样面对自己了。。

不敢对着镜子看自己。。。

看着书桌上一大叠的书,

叹了口气。。 有点冲动不想读了。。。

不过还是很努力得安慰自己,继续拼下去。。

最近脑海里不停出现跟家人吵架的那画面。。
已经过了三个月多了。。 也跟他们和好了很久。。

可是每当想起,自己的眼泪还是不停地流下。。。

那画面,我在很激动的跟家人说出我的难受。。

眼泪一直在流,手一直在振。。

连拿起汤匙的力都没了。。

朋友说是我的压力过大。。。

自己的情绪才不受控制。。

思想才不正确。。

可是我还是不承认整件事是我的错。。

我不想这件事再发生了。。

我很想开开心心地和家人朋友度过每一天。。

原来每一天的我都在成长。。
每天累积起来的成长,

自己付出的努力,经历的每一件事。。。

有身边的朋友陪同。。。

今天,比起以前真的不同了。。

身边的朋友随着时间转变,都不同。。

不同的人,相处的方式也不同。。。

大学一年级的新朋友,与预备班的也不同。。

现在读书还得付出比以前预备班多两倍的努力。。。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