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歌曲:下一片天空

歌手:曾国辉

专辑:vois


你说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其实未来一直在你手里

听仔细心中的旋律那是最诚恳的声音

要为自己呼吸

至少还有我懂得关心


别在乎我的哀愁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我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哀愁不要害怕继续勇敢地往前走

就像世界下一片天空


我可以为你画出美丽的彩虹
新的总要来旧的总要走
停留不一定永久
woo....


别在乎我的哀愁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我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哀愁不要害怕继续勇敢地往前走

就像世界下一片天空


请珍惜你依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还记得我

我还是你最高的高峰


** 今天又再次让我听见这首歌。。

心情好一些了。。

仍然是我喜欢的一首歌。。

谢谢介绍这首歌给我的人。。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