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五一劳动节。。这是第二年我有机会好好享受的假期。。

好歹我也是一个劳工嘛。。
一早,就陪着家人吃早餐。。

在大吉超级市场的正对面。。。爸妈称她为方姐。。
店铺很旧,客人大多数是老人家。。
都是很悠闲地聊聊天、喝杯茶。。。
更令我惊喜的是,遇见了爸爸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的老婆,凌太太。。
爸爸的老朋友,UNCLE凌两年前因患骨癌病逝了。。

UNCLE 凌从小就看着我长大的一个大大人。。
他,也是学校的副校长。。可是他并不严肃。。
还记得我们两家人到浮罗交怡旅游、他常跟我们玩、讲笑话、学校借书都会优 待我。。
他离开前,同学们都有到他家去探望他。。
身体衰弱的他,一直都被他老婆凌太不离不弃的照顾着。
自从他离开,她家里的大小事务都由她管。。。
包括 供在澳洲的孩子念书。。照顾她的妈妈。。
真的很佩服她。。想起来,很想为她的毅力鼓掌。。

UNCLE凌的离世。
很明显爸爸有不开心。。
不过他还是很关心凌太和她孩子。。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