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新学期又开始啦。。。
大学多了很多陌生的新生。。。

想到大学报到、交学费。。
每个部门都排着长龙。。
我只排了六分钟就忍不住走了。。
想去抄时间表。。。
还是避不了人山人海的情景。。。
只好和朋友在走廊谈天。。
想搭电梯上二楼上课。。。
电梯却坏了。。
他们想搭电梯的人都很不爽。。
因为我们都交了学费呀。。 哈。。

第一次进班。。
每个人好象怪怪的。。
而且没有一个人是认识的。。
除了慧婷。。
他们在功课上都好象很厉害。。
现在担心的是组员问题吧。。
还有第一次在lecture theatre 上课。。
很棒。。因为可以偷睡。。

还有出现了两个人。。。
两个熟悉却很陌生的人。。
慧婷的男友建国和他的朋友。。
很废很废的人。。
为什么说起他来?
因为他整天都嘲笑我,还踩多我两脚。。
所以印象比较深刻。。。
不过也还好。。
因为大家在一起都可以笑一下。。。

2 comments:

Oi, 讲我坏话,你好意思吗?
什么废啊?彼此彼此而已,哈哈哈。。。
哎哟,我哪里有踩你啊?是你踩了我好多脚好不好??O.o 你敢讲没有吗??
o(∩_∩)o...哈哈

我的'踩'不是你所谓的踩,好不好?
我承认我踩过你啊。。 又怎样?哈哈。。
好白痴噢。。。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