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星期五的夜晚,没事做。。
上网看了一些四川地震消息。。

好象有一阵子的时间没追踪这消息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陈坚的新闻。。
三天三夜被大预制板死死压着。。

三天三夜没吃过东西,只喝了那两口可乐。。

被压的他还有兴致地跟营救人员聊天。。

营救工作时,他“一、二、三”吃力地哼起了号子,为自己、也为营救人员鼓劲。他一边呻吟着,一边用颤抖的声音数着:“八、九、十……”声音虚弱,但充满力量。

救出后,他却趴在担架上永远地睡着了。。。

他就在那漆黑一片的夜晚,永远离开人世了。。

救援武警边做人工呼吸边说:“你这个‘傻子’,你都坚持了这么久了。。”

女记者哭喊着摇着他的手:“你醒醒,你老婆还在等你回家呢!”

电视台的直播主持人哭得说不出话了,节目被迫中断。。。

他是那么乐观,那么坚强。。
他生前的一段录音仍然能让人感觉到生命的顽强。

"头天晚上,我真的真的坚持不住了,我很想放弃自己的生命。

但是我回头又想,我不能失去她们。

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我必须要坚强,为每一个深爱我的人。

一定要顽顽强强地活下去。我要对得起他们。

我要对得起他们对我付出的那么多的好。

我希望你们一样,不要在任何困难面前被吓倒。”

重复又重复的看了那短片。。
也不禁掉下眼泪。。。

生命就是这样吗?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