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前几天,跟同学聊起我们的小时侯..真的好想回到以前那些日子...不想长大...

之 前的两三岁是住在外公外婆家..好怀念以前那些日子...
被喂着吃饭.. 被抱着睡觉...
记忆虽然还是很模糊..
不过还记得,当我不小心跌伤时, 外婆帮我檫伤口..
当我觉得闷时, 外婆会陪我玩游戏...
当外公放工时, 他会骑着脚车载我去兜风...
当我哭的时候, 外婆会带我去买玩具...
每天早上, 外婆都会推着载着我的车子到处逛...
然后到我最喜欢的猪长粉档吃早餐...
每逢中秋节他们都会买一大堆蜡烛,让我在家门口点起 ...

过 年过节时,舅舅阿姨都回来...
舅舅会带我去买零食...
阿姨也带我去玩...
还有和表哥表姐在对面的草场玩...
还记得刚刚来到那幼儿园时,都不敢说 话...
我的班级任还常对我有偏见.常骂我...
有一次我的听写考得不好, 她还把我推向墙, 敲中头..
不过也很感谢她, 把我的英语教得还不错...

那时侯已经搬回去和爸爸妈妈住了...
不过当时还是很不习惯, 很想外公外婆...
不过,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很疼我...
直到我六岁时, 外婆病逝了..
.当时, 我什么都不懂...
以为外婆只是睡着了..
有一天早上睡醒后,才哭着找外婆...

外公当然觉得很寂寞...
不过他仍是很疼我...
每天早上我都在家门口等外公经过, 陪他聊天...
他会买很多我最爱的食物给我...
到现在, 渐渐长大了..
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每次见面后看着他骑着脚车的背影离去...
很舍不得...

他, 八十岁 , 虽然看起来很健壮...
其实身越来越衰弱...
希望他能长命百岁...
如果可以选择, 真希望可以留在外公外婆身边...

1 comments:

多抽些时间陪在他身边,你能做到的,让他开心的。。其实人人都在改变中,或许我们都认为曾经拥有的原始感觉会是最好的。。但其实现在这一刻也会是你以后认为最美好的年轻岁月,要好好把握当下!往事只能回味,前方仍有好多意外的惊喜,我选择了离开,或多或少就应该预料到久别后改变的事实,或许大家已不再熟悉,我已不再那么调皮,但至少还是难得久别后再见的老朋友,感觉也不错吧?我相信环境影响很大,更相信坚持信念带来的一切!倒数约2个月后考试,2个半月后回家,其实我有期待,我会用仅有的时间去做我想要能做的。。你也是!父母亲是疼你的,或许坦白不一定为你带来些什么,但至少你尝试过让他们了解,总好过空白的抱怨却带不了来些什么吧?或许长大后我们已不能再任性地耍脾气,但其实我们都懂这是为了成人的重要事--工作,事实。。我相信你自己其实都懂得该如何做了,你能带来改变,选择权就在自己手上。。要快乐积极充实地过日子啊!!=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