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今天跷了半天工。。
陪妈妈到久房子找回一些旧东西。。。
旧房子已经破旧了些。。
就在
guardian楼上。。

没人打扫的关系,灰尘多得很。。。
杂物也很多。。
好象变了杂物房。。。
有些缭乱。。连我自己的东西都不懂放去哪里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以前就是住在这里。。
呆在这里两小时。。。
一边找我的东西。。
一边想起在这里的各种回忆。。。

我的garfield公仔被丢在地下。。变的黑黑的。。
那可是我以前喜欢的公仔。。每晚都抱着睡觉。。

我的书本。。从幼稚班到小学的作业。。
从幼稚班缭乱的字体变成小学整齐的。。
想起的是小学生活的一点一滴。。。
很多回忆都差点忘了。。
小学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就是秋慧。。
我们上课还坐在一起。。
还常骂小孩子架。。
想起来好象很不应该。。

还有那装着所有卡片和信的袋子。。
很多很多人寄来的卡片。。连自己都忘了那些人寄过卡片给我。。
还有表姐表妹们小时候寄来的信。。
想起了小时候与他们一起在云顶和新加坡玩的快乐时光。。
还有一些道歉信。。
可能小时候与朋友有些误会。。 他们寄来的道歉信。。
哈哈。。

以前的客厅,现在变成了堆满杂物的空间。。
以前的洗手间,现在也充满蜘蛛网了。。
还有我的房间都很多灰尘。。
还记得我和姐姐的房间都可以望到隔壁房哥哥的房间。。
我们也常玩捉谜藏。。
这里的前楼可以望到对面的风景。。
巴士站、大吉百货公司、旧店铺。。
小时候没事做都会站在窗外看谁谁经过这里。。
中楼那里还可以玩划水。。
哈哈。。
这也是姐姐教我的。。很调皮。。

比较起来好象新的家比较舒服。。哈哈。。
小时候的童年回忆我还不是太记得。。

不过也是美丽的回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