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又是圣诞季节
这天是雨天
天气整个夜晚都很冰冷
与朋友约到星巴克(Starbucks)

没想到星巴克这么快就为圣诞而布置起来
踏入门口的那一刻
已经闻到圣诞节气息
心中感到无比的温暖
我肯定并不是那里的暖气把我暖起来
而是星巴克的圣诞节气氛
黄灯、圣诞音乐、圣诞节饰品、圣诞节营销活动

在收银台换钱以后
我站在去饮料的等待我的咖啡
这里换了摆设换了布置反而让我觉得熟悉
那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整个咖啡厅
我似乎看见自己的影子在一个角落埋头苦干在温习
原来那是去年的自己

去年的这个季节
因为快要考试而不能回家
没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却有星巴克的温暖把我吸引住了
想到这里我不禁笑起来
而替我准备饮料的barista也因为我的傻笑而笑了


坐下来与朋友聊好多
之后有位朋友问起来
>> 你把星巴克戒掉了吗? 还是已经上瘾戒不掉

我还是笑了
我能戒掉星巴克,但永远都不会戒掉咖啡
那是我对咖啡的热忱
我只个咖啡迷也做了不少研究
在适当的时间享用杯咖啡并不会带来健康的影响

我还是会尝试和挖掘很多不同的咖啡馆
因为我的咖啡梦一直不变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