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达浪!我已经被录取啦!
呵呵,记得我被通知录取的那一刻
我笑得差点尖叫
是真的感到高兴我终于被录取了

话说从决定要工作的那一天
就开始寄出我的求职信
然后每天都坐立不安地等待回复
很让我惊喜的是在两个礼拜后得到通知
要我在第二天去assessment
早上就糊里糊涂地去学院复印所以文件然后就过去
还要比约好的时间早到三个小时

问问我这么早到要干什么
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坐坐然后上网
跟朋友聊聊天
让自己的心情没这么紧张

第一次assessment过了
就回去等待通知去接下来的group assessment
我记得我收到第二通的电话的时候
我人在学院的图书馆
也就这么样很惊喜地受到他们的来电

Group assessment有一点点难度
一同出席的求职者有九位
而且他们的学历背景比我好太多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
心里的紧张之有自己感觉得到
但假装表现得很有自信
(早上出门前还在手心上写上自信心三个字)
即使手不懂是因为冷气太冷
还是太过于紧张而一直在抖
我对自己说深呼吸作出调整后
要显得更有自信地回答问题

不过真的,
我被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不是没有信心
只是不想后来有太大的失望

Group assessment再过一个礼拜之后再收到他们的来电
说我被录取了
我记得那天是我高高兴兴要回家的早上
收到这大大的惊喜
简直喜上加喜

是要感谢几位朋友在那三个礼拜的支持与鼓励
不断的给我自信心
说很多让我抒解紧张压力的话以及冷笑话
还有一位朋友希望我求职成功
而牺牲了他自己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的好朋友
我,感激不尽!:)

这次的求职记
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让家人知道
没有刻意地隐瞒
只是在求职成功以后才让他们为我高兴
只是想独立一些
靠自己找工作
靠自己去应征
靠自己得到工作机会
日后也要靠自己赚钱


而我深信
老天爷安排我走上了
这么长这么艰难的路
一定会有他的原因
让我学会了独立
学会坚强
学会自信
然后才让我继续往社会大学的方向走下去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