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把厨房的食物干粮收一收
才发觉很多干粮都已经过了期
快熟面过期
饼干过期
保养品过期
面膜过期
最近发觉连密码都有它的保存期限
过期的就只好忍心把它们都丢掉

想起不久之前要搭德士回家时
与司机聊起天来
>> 你懂吗?其实友情也像面包一样有它的保存期限我的朋友 .. (然后就说着他的故事)
刚开始我也在笑
但是再想想其实那是不错的比喻

多惊天动地的誓言都有它的‘赏味期限’
我在想是否连感情也都它的期限
过了期的感情
都会像物品一样
变质
贬值
有新的价格
还有新的‘爱好者’


P/S 我在想要怎么处理那快要过期的巧克力 : D

4 comments:

吃啦!还要问?!呼呼呼呼呼~~

吃不完!因为有两盒
还要过两天就过期
T__T

过期一点不会死的啦

上面跟下面的人是同一个人?
考试拉肚子我可以去找你算账吗? =3=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