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只是这一个月来来去去发生了很多事情
心里觉得超累
一时间还不能坐下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所以就上来看看旧的部落篇
顺便让自己不安的心情平复下来

就只是为了家人,朋友,还有自己的事情烦恼
可是若要我把事情一件件地讲述出来
我却可能办不到
也许可能潜意识在把该忘的事情就把它忘掉
所以得一件件地重新记起
好像就是这么难 :)


写到这里的第二段
窗外传来好多烟火的声音
把我吸引到窗前看着天上一朵一朵绚烂的烟火
烟火来自每个不同的角落
把整个夜晚的天空都亮起来

我也不发觉自己一直在傻笑
然后说了很多句
OMG, its very beautiful! Great!

然后身后在看戏的室友走过来打我屁股说
‘你已经23岁了,看烟火还看得这么幼稚’
我还是傻笑
继续傻笑看下去

不管什么时候看着烟火
心情就会好起来
感谢屠妖节,才有这么样漂亮的的烟火!
感激每次当我i心情低落,都有烟火的出现!:))

一次过看着20 30朵烟火
我还是第一次从这个距离,这个位置看这么多烟花
我在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哪在做什么
怎么我去年也错过了这个烟火的季节?


在想下次烟火的季节
我已经搬离这个地方
再也不能在这么位置看烟火
但我会一直记住我曾这么一边看烟火一边傻笑过
一直都会记住那样的笑容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