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前几天与一些朋友在KL吃饭团聚
一辆车、五个人、
说着说着、笑着笑着、不时会顶嘴几句
跟两个熟悉的大男生挤在后面车位

 车上正播着周杰伦的白色风车
旁边两位也是周杰伦粉丝
>> 妳紧紧抱着我说妳不要承诺,这句歌词正金典!
>>  她不需要承诺是因为承诺不着用、承诺不代表一切、不可能被信赖一辈子!
他他他都登大了眼睛望着我>> 哇,你又受了感情创伤??

我反而觉得
这并不是受伤后再也不相信承诺、害怕再次受伤
所以自我保护

而是每当事情发生后
努力自我检讨、努力地深思
努力地改变自己的想法
然后渐渐变成自己的原则
只是不想让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我也许有时候太固执
天生下来就是固执
然后这固执常让自己卡住
卡在自己的原则里
卡在该不该妥协的挣扎里
卡在会不会全世界对了,只有我的坚持是错的

于是渐渐也变得能妥协
可是妥协之后
会在想这到底还是不是那位林盈杏?

所以这就是有时候我不肯妥协
想活在自己的原则里 的原因

学着在适当的时机用自己的原则
也学着适当的妥协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