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Every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day

了这句上面子书
然后室友以为我不开心就问我怎么了
没什么
我只是忽然间领悟这句话
然后就与她聊了起来

>> 我连今天开心伤心生气还是悲哀不都不晓得,只是闷闷不乐
>>那只是你把一整天整体上来看,试着把今天你做的事、遇到的事再想一遍,
就像我今天为你亲自下厨烹饪的那意大利面好吃不?吃了有没有觉得满意?呵呵
>> 嗯。对呵,意面不错,很开心。
>> You can’t live a positive life with a negative mind,从点滴里寻找小快乐

以前总会觉得自己过得每一天都好像很郁闷
好像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生活弄得再趣味一些
但是这几个月来
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点滴
从每一件小事情去寻求小快乐
生活一定会更加充实更有趣


话说回来,我变成了小厨师
有时候有突然想吃的
就会google食谱
真的觉得自己厉害多了

最近出了趴趴走与上课
也发掘了我生活上的小乐趣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