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从来没有失眠超过两天
这次无缘无故连续三天失眠
是像小孩子那样玩得太兴奋所以睡不着?
是压力过大所以不能安稳入睡
还是别的原因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这几天确实有好多烦恼
只不过自己想逃避
真的不想去反思的事情
想让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以为不去想那些所谓的烦恼
烦恼总会一天会消失

这两天天气不是这么好
我生病
我躺在窗边
想着这天气好像很像我现在的心情

为什么情绪还是这么低落?
因为没什么好high的。
为什么感觉还是这么悲伤?
因为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同样的一天
为什么还是好想哭?
因为我的生活,一成不变?

沮丧
沮丧自己不知道在庸庸碌碌些什么
沮丧不知道,该为什么而奋斗
沮丧挫败。


就当深夜时越想越烦而越睡不着
就想起了家人
想起了家的温暖
想念家人隐形的鼓励
想起了小时候爸妈的赞赏
想起了不久之前与伯伯聊天
然后莫名其妙拍拍我的头,说‘伯伯会以你为荣’
想起了好多好朋友
想到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次撞墙期撞得有点严重
可是一切都即将过去
一切想通了 就没有烦恼

就像朋友说
你心里有这么多的不甘心
那么快乐要怎么进去

不想活在一成不变的生活里
就要改变

这次
没有哭泣
但我能越变越坚强
相信我!:))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