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大家在守着电视机
看左林右李战奥运的男单决赛
应该会无时无刻心脏病发作吧
像我容易过紧张心脏不好的人
就边从面子书更新消息
边从远远地盯着电视机

那个晚上
我想接近每位大马人
都守着电视机为李宗伟加油打气

始终没有赢到比赛
在他流泪与道歉的瞬间
他应该觉得愧疚惭愧吧
输了,连不懂什么时候坐在在电视机旁的我
也觉得很低落更为他心疼呢

我不是羽球迷
纯粹他是大马的代表所以关注他
但谢谢他
让大马扬名国际
谢谢两人精湛的球技和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纪之战 :))


他背负着所有大马的期望
所以也承受巨大的赢球压力
面子书上的反应有人赞赏有人埋怨
但他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进步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我有信心他下次一定能做到更好
再更好、更好、
然后赢球
嗯~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