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似乎好久没在这里写点滴了
现在是凌晨五点半
我又失眠
可是好累好想多睡几下
失眠整个礼拜
还没找到失眠的原因

身体总是很疲累
每天就像拖着自己疲倦的身躯回家
累得不想出门
也许是连续坐在班上好几天连续八九个小时
骨头也僵硬
浑身疼痛

上课篇
EDC (Revision class)开始了
也就说是在sunway上这学期最后一个礼拜的课

P7 EDC告一段落
可是我会想念那个帅气的讲师
与他合照了一张 :))

上他的第一堂课时我并不是迷上他的帅气
而是他拥有和所展现的自信
因为我就是欠缺自信的人

还有永远保留一个灿烂的笑容在嘴边
就因为他累积太多工作经验
所以他讲课也很有一定说服力
每次讲课都有那种力量还有自信把我们带到最前线
之前都没有遇过这么样的讲师呢

很棒的讲师!



距离考试还有29
手机每天都在为我倒数着
每个早晨看到自己的手机屏幕时都觉得害怕

现在
被称为班上的苹果小姐
或是白雪公主里的巫婆
每日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
我保证这次考试绝对不会让自己再生病!:))


母亲节篇
就因为得上EDC
所以不能回家庆祝
也是长这么大
第一年没有陪妈妈过母亲节


拨电回家
>> 母亲节快乐
妈咪>> 嗯,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早点睡觉,多喝水,不要频频熬夜懂吗
>> 嗯嗯,懂了 (哽咽起来,不知不觉眼眶含泪)

告诉自己
不用紧
下个月再给妈咪庆祝生日
还有给爹爹庆祝父亲节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