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在别的学院上课的感觉有怪怪的
很陌生但明明本来自己就是学生
也许自己想太多

在别的学院上了三天的课
之前有听闻说这边那位讲师不错
所以就花了RM450上了三天的课程
好像太奢侈
但再想想这三天学习到的
都会值得

第一天上课的情形
简直就是超出我想像范围内
我对那位讲师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怎么会有那么疯癫的讲师呀
(他是foreigner – Michael Mainwaring
但是第二天第三天之后就习惯上了他的习惯 :P


最令我感到意外是
遇见一个想不到会在那个地方遇上的人
看见他时我简直呆住
然后心里的其中两个疑问是
>> 他不是应该在新加坡?
>> 他不是考完ACCA了?
之后聊了好久
算是解决的我心里的好多疑问


还是精疲力竭
这三天每天上完课之后
还是出门到处趴趴走
好像不懂那个累字怎么写
但现在发觉
我身上的电池只剩2%

就今晚想让自己好好的充电
好好地补眠休息
然后再好好加油


×有些人有些事情
就是在自己不发觉的情况下
被自己意外的遇见

当初的那份熟悉感
似乎已经不存在


再怎么累
最后在没有到别的情况下
眼神看的他一下
再用力地给一个笑容
点头
离开
:))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