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争气的林盈杏
又病倒了
病到,好像撞墙

曾经迷失自己
整整一个礼拜
结果就花了两天回到这里来
找自己


我的心,
真的有那么难读吗?
我的心,
真的有那么难触摸?

我本来就是很随和,但我的耐心也是有限
我的抗压性不好,但我的坚持性不多
但我懂我要变坚强,学会保护自己
至少看起来我是那样可以保护自己
因为我不想看起来楚楚可怜

我不介意在我爱的人面前表现脆弱
因为我只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很容易往灰色的方面想,
我懂思想正负面也得调整一下
但我希望有人可以带我去看雨过天晴的彩虹

这就是我心里隐藏的那个林盈杏

我懂我永远还是那么孩子气


我就是我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