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学期
从一开始就这么痛苦
病得痛苦
过得痛苦
走的痛苦

有时候想走到很多人的地方
感受人潮与热闹
有时候想去到没有人的地方
不需任何人陪伴
一个人静下来
有时候想跟一班无聊的朋友在一起
就算讲话前言不搭后语
就算癫癫废废
我只想大笑一场

朋友说
看似我真的很累
看似我每次眼眶都有光泽
看似我心事重重

我很好
真的
我很好

翻回以前的日记
我想回到以前那个冷血
对事情对任何人都漠不关心
不愿随便说‘相信你’
我想回到那个我

会给自己十二天的长假
希望自己能休息够够
把自己好好调整


各位
新年快乐
生活要加油

:))

1 comments:

happy cny!
cheer!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