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就为最后学期倒数着,
许多事情都在重新考虑当中了。
想想,当初进大学时就认定以后要进的那间公司,
到现在还是一样,不曾变过。
我一直以来都以它为目标,只是偶尔路九曲十三弯一些,
心中的目标还是存在。
这些日子以来总算找回自己的初衷。

有梦想就要去追啊!

我好想好想现在马上赶快毕业,告别大学。
纵使学长姐们都埋怨说在社会生存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但对我而言,有什么分别??
这大学本来就是一个小社会,不同的面具,不同的心机。
现在在爸爸公司上班,都习惯了那种累跟郁闷。


接下来,我只需要一个平静的大学生活。
对我而言,要快乐就是了。
会更疼惜自己,不让自己颓废堕落。
不让身边的人事物受影响就是啦,
尽管那些人那些事,变得好沉闷。

每个人对事情的角度都不相同,
每个人心里想的事情也不一样,
每个人有不同的苦衷,
每个人都在互相猜测,
那就是误会的来源。

我不会干涉了,
我只会站在自己的点上,做自己就是了。=)

5 comments:

这么急着要毕业?以后你一定会很想念大学生活的,虽然可能那生活真的很折磨人!无论怎样,好好享受这半学期吧。;)

还有就是happy belated birthday呀!

那间公司我没猜错应该是南源啊!!哈哈哈哈哈~~

wayne,嗯!也许会咯,谢啊!!

JS, 反而相反。xD

very true!

how true?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