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生日,又怎样?

课还是照样上
书还是照样读
笔记,assignment,thesis还是照样赶
简讯还是照样一封封回
朋友的对话还是照样那么幼稚无聊

没有无奈。=))

今年生日很充实。
收到满满的生日祝福。
真的很窝心,很开心。=))
生日落在天宫诞前夕。
很充实是因为得帮忙准备着准备那,走进走出,
驾车送东西拿东西买东西的同时,
一大早还得忙着assignment。


说真的生日好像一下子就过了。

不久之前的新年小聚会里已经有庆祝过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们会在十天前替我庆祝。
以我的一万个感谢换来他们的心思,祝福,礼物。=)

今年的天宫诞平静多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的笑声,
而我的生日就在招呼客人中,在他们的笑声中度过。

让我觉得surprise的就是我收到两个大蛋糕。
真的好大。我21年来都没有自己拥有两个那么大个蛋糕。
而且蛋糕好贵,这是我意想不到的庆祝。

绿茶芝士蛋糕好好吃。
前几天我还记得我介绍大学同学去试一下。
没想到他们隔几天就送过来。

巧克力蛋糕,我最爱的口味呢
金宝的好友,多谢晒!呵呵

千言万语,说不完的感谢。
其实尽管没有蛋糕,我也喜欢这么样大家坐在一起过生日,也无所谓。
22了,我不再喜欢那些毛毛公仔,反而希望的是所有人快乐。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十二点正吹蜡烛之前,还有烟花的陪伴,
烟花好美好美,而且就在我近距离的眼前。
我好喜欢看烟火,尤其在夜空下烟火的绽放的时候。
哪怕只是绚烂一时,至少它曾经那么美丽过。
绽放的时候像一个星星罩过来,就像在我面前似的,有种包围其中的感觉。

22啦,我觉得虽然长大了,
但是保留一点点的童真也不是件坏事!

不要再说我幼稚了好不好!!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