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顶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有着圆圆的脸蛋,拿着太空衣般银的包包,驾着不懂什么款灰色的1363,喷着christine dior去年最好卖的粉红香水—— 走在金宝的街上不难遇到的这么一个人,你。。有印象吗?记得吗?还是突然想起了吗?

对!没错!不要怀疑自己了!!。。这就是这篇文章要说的那个主角,杏杏。呵呵呵~~

长大于这么一个过度被呵护的环境底下,你不能怪她在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这么一整天下来只能去McD drive thru买个happy kidz meal来充饥,然后跟我说着她有一点肚子饿。。然后说着早餐她自己泡了杯美禄是多么有成就感!(这绝对是独家报导~ xDD)

与此同时你不能不感动于她花了好久好久来泡那几杯即冲即饮的蜜吉来招待大家,还体贴地冲了杯热的来招待喉咙痛的我。然后还偷偷地在我已懂她要送我的东西底下附加个保温的小东西这样。。

好像每次回到家乡(我是个游子)她都会陪我玩,还接送,约埋人安排埋节目。。当然还少不了一起做些傻事,例如帮我拍照疯狂地就去了面试,大声喊叫高声唱着不管你他的。。一直给予我的快乐与期待。

在我第一次被逼着离开自己一人出去闯世界的时候你在信息上说的‘未来的日子会变成怎样?大家都很想知道…’。。你还有印象吗?

3年半过了,一些东西是没变反而加深了,一些事情是学会更勇敢了,还有一些是无奈面对着的。就像搭KTM也没有很难罢了啊,是不是?

就像每个人都得学会的事好像还是无法避开的,包括生离死别,包括自己担待生活。或许有幸运地不必那么早学会跟面对,但都没有幸免。所以好好一点一点地开始学着,才不至于当它们不知觉地突然来到眼前时才逼着痛苦处理,所谓瞬间长大这么惨。

很快地从前那遥远的大人生活就会来到了。好像也只不过是一下子罢了,就来到这么一个转变了。是我们还小还矮吧以前,才会错觉未来与世界如此遥不可及的。

原来长大是这样的。维持这么难。我们走过来。继续往前去。活过来。离开。
在还来不及反应理清,分分秒秒就划过了。。

但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嗯?
把握,用心生活。



快了的社会新鲜人,愿你前程似锦。
要快乐,幸福。

祝福你,深深地。=)

1 comments:

‘未来的日子会变成怎样?大家都很想知道…’

我有发过这样的东西给你??!
不可能咯
哈哈哈

我一点点印象都没有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