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没错,考完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张小考了。
这学期确实过得好快,是地球加快了速度公转自转了吗?

矛盾地说,
真的不希望这么快结束这学期,
我越来越可以感受到工作好困难的那种气息。
但是对身边发生的事情好厌倦,
好像说>> 你们很吵很烦!
好想立刻转身离开。
我却不希望是那样的结局。
我要的是我们都很不舍得地说掰掰的那个结局。=(


大学图书馆变了样。
想说就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所以就呆了几天。
是大学里我觉得最舒服最平静的地方,就算静静坐着也好。; )

日本地震海啸的那天我刚好在图书馆,
网络都在流传是世界末日的预兆?
金宝这边同时也下着好大的雨,好吵的雷,
图书馆外的湖水看起来好恐怖。
有在想如果现在这里发生地震或是海啸我会怎样。
我会不会掉进湖水里然后被卷走之类的。xD

本来应该说日本地震而已,没影响到大马就很好了。
但是,真的很令人沮丧,
这么多的人都受到这天灾的影响。
许许多多的新闻,照片,影片,看了之后好心酸心疼。
日本的那一区就这样毁了,
灾民们就这样失去生命,失去亲人,失去最宝贵的东西。


地震,海啸,台风,龙卷风,
现在还未2012呢,不要搞错,麻烦查一下日历!

希望世界和平。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